党团建设

我院组织学院学生党员赴“武汉革命博物馆 ”开展实践参访活动

发布者:xxgc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68

通讯员  吴雅雅)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于1130组织了学生党员代表去“武汉革命博物馆 ”实践参访,下午2点,全体学生准时乘坐大巴车出发前往武汉革命博物馆。

在前往武汉革命博物馆的路途中,为了让大家拥有一个更为轻松愉快的氛围,马研设置了一些互动游戏,党史知识竞赛答题等,并为大家准备了小零食和小礼物。在欢声笑语,不知不觉就到达目的地。


 在毛泽东同志故居入口,全体师生拍摄了一张大合照作为本次参观学习的纪念。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雅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雨洁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大家先后前往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旧居纪念馆、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陈秋潭烈士纪念馆等,对曾经为中国革命作出卓越贡献的各位前辈进行了了解,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一心为民的含义。

本次的参观学习,让每一位党员都受益匪浅。我们也希望党员同学们都能在这次的学习中收获自己的感悟,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人生方向,牢记一名党员的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