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规划 坚定选择 勇往前行 ——访2006届计算机技术及应用专业校友代胜

发布者:xxgc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31

代胜,2006届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及应用专业学生,现任华润医疗控股有限公司-润智云科技高级产品经理2002-2006年在武汉工商学院就读,就读期间,荣获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员,院三好学生等荣誉。2006年从武汉工商学院毕业就开始踏入工作岗位。如今在华润医疗控股有限公司担任高级产品经理。在工作期间,多次被评为优秀员工,并获得过员工进步卓越奖等称号。

和大多数人不一样的是,代胜是作为武汉工商学院的第一届学子,所以对足球竞彩app排名充满了很多的好奇,他觉得这种好奇感是让他最难忘记,印象最深刻的。作为吴茜书记的第一届学生,他很是荣幸,至今还会偶尔想起刚入学的时候,书记对他们的百般照顾,甚是感激。刚进入大学,作为第一届学生,他好奇这里的一切,好奇感和新鲜感夹在在一起,图书馆,羽毛球馆,实验楼,艺术楼等等让他觉得大学真的很奇妙,没有高中那种压迫感,可以无忧无虑学习,白天除了上课还可以呆在图书馆享受一个人的时候,晚上可以陪朋友在球场打球,打完之后再肩并肩一起回宿舍。

代胜说,很遗憾在大学期间没有竞选班干部和社团干部,但是这并不影响他的大学生活,他反而把大学过的更多姿多彩。他说他有足够多的时间去图书馆,实验室,享受到钻研电子信息的乐趣。

代胜在大学期间并没有选择考研,而是选择了直接开始工作。靠着在大学学到的知识,代胜很快在刚毕业的时候就找到了工作,在上海奂鑫集团担任内部顾问,后来都有在不断换工作,因为代胜觉得他想越做越好,他要一直向上爬,从内部顾问到实施顾问,再到高级咨询顾问,到现在的高级产品经理。代胜说,这一路走来,很艰难,但是很享受,工作中的挑战可以给我带来乐趣。

代胜还记得,之前在IBM期间有一个华润项目,整个团队20多个人,项目计划已经临近上线节点,但是各方面原因的影响,上线风险很大,项目组讨论决定两条业务线延期一个月,他负责的业务线主动请缨,按时上线,上线切换期间加班3昼夜,也因为错开上线技术资源支持充足,圆满完成上线任务,也为项目组和公司赢得了客户宝贵的信任。从此同事们对代胜更加肯定,同事们对他的评价就是:善于沟通,有责任心,做事踏实,是我们的好榜样。代胜自己也觉得他收获了并肩作战的战友和忠诚信赖的客户。

代胜作为足球竞彩app排名的第一届学子,他对足球竞彩app排名真的有太多话要说,这段大学时光必定是他最难忘的,忘不掉刚来大学才装修好,略有缺陷时候的样子,忘不掉吴茜书记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忘不掉图书馆,实验楼,忘不掉......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祝愿母校今后能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人才,更加绚丽辉煌

对学弟学妹他也有好多话要说,作为第一届学长,他很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定好目标,做好规划,坚定选择,勇敢前行。大学只有四年,这四年是你学习知识和技巧的时段,一定要好好珍惜。一定要珍惜在足球竞彩app排名的日子,大学是学习和锻炼自己的最好时候,如果荒废四年的学业,四年浑浑噩噩的度过,那你是对不起自己,在毕业之际,真的会后悔。要知道有付出才会有收获。一定要珍惜现在同学之间的友情,友情是很真挚的感情,无论你在哪里,不要忘记和大学的兄弟姐妹们常联系,一声问候就会温暖 颗人心。一定要多和老师交流,他们不是神,没有那么遥不可及,他们是我们的朋友,和我们一样有血有肉有感情,要从内心里去接受他们,理解他们。要常怀一个感恩的心,感恩每一个帮助过你的老师和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