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足球竞彩app排名举办人工智能学院“清朗网信、创享追梦”之第三届课堂笔记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xxgc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254

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促进学生上课“三带”(带笔、带书、带笔记),培养学生学习的良好习惯,提高学生课堂学习效率,营造良好课堂学习氛围,树立文明课堂形象,经研究决定,举办人工智能学院“清朗网信、创享追梦”之第三届课堂笔记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竞赛主题

清朗网信、创享追梦,做勤奋大学生

二、竞赛对象及时间

1参赛对象:人工智能学院202020192018级学生,其中在学院组织的前两届课堂笔记比赛活动中获得二等奖及以上奖项的学生不再参加。

2参赛时间:202138日 至630日 。

三、竞赛流程

1初赛: 由各班学习委员组织,在本班进行初选,每班推选优秀笔记的名额按照班级总人数的20%核算(四舍五入取整),并于2021610日前将优秀笔记本提交至综合楼办公室808张静老师处。

2复赛:每班选派一名学生代表,对初赛提交的笔记进行现场盲评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后,即为该份笔记的最终得分,前50%左右的作品晋级决赛,复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决赛:由教师现场对晋级决赛的笔记盲评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后,即为该份笔记的最终得分。

四、奖项设置

获奖名单将在全校公布,颁发获奖证书,并认定创新素质学分。

一等奖3名:颁发获奖证书并认定1.5分创新素质学分;

二等奖6名:颁发获奖证书并认定1分创新素质学分;

三等奖9名:颁发获奖证书并认定0.5分创新素质学分;

五、参赛笔记要求及评分标准

1本学期开设课程的课堂笔记,以手写纸质档形式提交,一份笔记为一门课程的记录内容,一位同学最多提交一份笔记作品。

2用大于16开的笔记本或纸张记录,需要至少30个页面以上,请参赛学生自己按照顺序在每个页面右下角标记好页码。

3课堂笔记大赛参考评分标准如下表。

评分标准

评分参考

笔记页面数量

10分)

 1.参赛笔记记录页面多。S=(P-30)*0.5。(P为笔记页面总数,最高得10分)

字迹工整度

30分)

 1.字迹工整,版面设置美观,整体外观效果好

 2.字迹一般,版面设置一般,整体外观效果一般

逻辑条理性

30分)

 1.条理清晰,笔记大纲清晰易懂

 2.条理一般

笔记内容及形式的创新

30分)

 1.内容形式新颖,具有较高的创新性

 2.内容形式创新性一般



人工智能学院

2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