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毕业生——张银洲

发布者:xxgc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615


   张银洲,男,系湖北荆门人,2019年毕业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工作于武汉华起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担任Java开发工程师一职。

该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得足球竞彩app排名奖学金。在进入大学后,身边的同学都沉迷于打游戏,他并没有跟大家一样。他认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和回报成正比的。在一进校园的懵懂,到大二懂了一点点的专业知识大三刚开学,他认为必须要在专业技能上提高自己,所以加入了足球竞彩app排名组织物联网训练营在物联网训练营,收获了很多的专业知识,懂了一些企业的习惯和工作的方式,这让他在毕业面临找工作的时候比其他同学多了一些经验同时在校期间他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类竞赛,并在湖北省蓝桥杯比赛中荣获二等奖。正是这种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的精神,让他被应聘公司看中,在毕业时找到了一份月薪8000以上的心仪工作。

   他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一定要多学习多参与。记住这样一句话——要问山下路,顺问过来人,多学习,多请教,少打游戏,这样机会总会给予有准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