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毕业生——黄烟彬

发布者:xxgc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392


黄烟彬,男,系浙江省台州人,2018年毕业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工作于北京广通信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担任研发经理一职。

在校期间该生成绩优秀,积极参加各种校内外活动。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年获第八届“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校级二等奖;2015年获第六届“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首届项目策划大赛校级一等奖。在校的4年期间他荣获抗洪救灾标兵、校级优秀军训学员、校级三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寝室长、校招生宣传积极分子等16项荣誉,是一名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学生。

他一直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永远都不要去等待机会,要去索取机会,也许实力不强,也许能力不够,但是保持积极主动,去不断的弥补自己的不足,不断的展现自己的进步,才能最终从得到机会,并且好好把握,就一定能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