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独立思考,不断充实自己——访2014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周金华

发布者:xxgc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406


周金华,男,系湖北省荆州人,2014年毕业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同年考上了重庆邮电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2017年毕业后工作于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软件一部,担任软件工程师一职。

该生在校期间担任改版学习委员,并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他较好的学习态度和成绩使他在本科阶段多次获得奖学金,并且荣获优秀毕业生称号。20149 月就读于重庆邮电大学的他担任光电信息感测与传输技术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助管并获得研究生二等奖学金。他回顾当年在校的备考经历,始终让他铭记的是在黄家湖畔备战考研的时光,和同学们仪器分享考研动态、复习计划和方法,历时七个月经历了武汉夏天酷热、没有暖气的寒冬,坚持不懈向目标靠近,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最终如愿考上理想足球竞彩app排名。总之,2013年是充实的一年,也是为后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一年基础。

作为一名学长,他希望所有和他一样想要考研的学习学妹,在校期间一定要根据自己内心向往的远方制定一份人生规划,接着便是只顾风雨兼程。在校期间学习最重要,多关注专业发展动态、在实践中积累技能来应对未来的挑战,学会独立思考,不断充实自己。只要选择的这个专业是符合时代发展的方向,那么所有的付出都会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