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组网络技术会议|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

发布者: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2浏览次数:320

通讯员:黄天慧)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专家组网络技术会议于2020年2月22日上午9:30-12:00如期线上进行。参与本次会议的有:院长刘雄华、教学院长胡成松、党总支书记吴艳、分团委书记刘笑夏、助教郭文兵及项目专家成员。

图为线上会议

由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疫情期间足球竞彩app排名的秩序和选手的健康安全,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将延期开学,施行线上教学、办公,有序维持推进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根据足球竞彩app排名当前的工作部署,组织好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20余参赛单位的百余选手进行线上集训,全力以赴备赛,能够以最佳状态正常参加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并针对我校参加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网页设计与开发项目的选手进行线上培训,且将培训课程面向其他参赛单位免费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