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考察组各位专家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者: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08

(通讯员 刘麒麟)20191030日下午4:00,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筹办情况汇报大会于武汉工商学院实验楼二楼茶歇室举行。本次大会由吴艳老师主持,大会邀请了三位世界技能大赛的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为吴艳老师发言 (摄 晏乐星)

首先吴艳老师向各位专家展示了我校的赛事承办经验及基础,而后对我校软件工程学院作出了较为详细的概述。吴艳老师列出了我院对此次大赛的生活配套设施,师资团队(专家团队),基地集训培养计划,设备场地建设计划,技术文件等的筹备情况。向各位专家展示了我院对此次大赛做出的精心的准备与安排。

图为三位专家与我院老师畅谈 (摄 晏乐星)

        专家们随后都纷纷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对我校提出了一些建议。而后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们回应了专家们所提出的问题及其建议,至此本次筹办情况汇报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