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技能大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509

(通讯员 李根旺)2019年10月21日上午9:00,世界技能大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经验交流会于图书馆102室以及综合楼第二会议室顺利进行。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商务软件解决方案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韩素华教授,湖北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领导刘华平、曾九州,武汉工商学院董事长彭秀春,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刘雄华、党总支书记吴艳等领导及软件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副校长张俊主持召开。

图为学生陆续到场就坐(摄 刘念)

领导陆续到场后,在会场工作人员带领下,于接待室进行会面。在接待室中,韩素华教授与各领导对足球竞彩app排名世界技能大赛经验深入交流。

图为领导在接待室进行会面(摄 刘念)

图为领导在接待室进行会面(摄 刘念)

大会第一项议题由主持人副校长张俊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基本内容并对与会来宾进行了依次介绍。在座软件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图为副校长张俊介绍韩素华教授并欢迎各领导(摄 刘念)

大会第二项由董事长彭秀华女士致欢迎词。彭秀华董事长对韩素华教授能莅临我校做技术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各位领导能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与本次会议。

图为董事长彭秀华女士致词(摄 刘念)

大会第三项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刘华平发表演讲。刘华平处长用慷慨的演讲为学院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学生的学习提出了期望。刘处长就政策支持与行业发展形势发表了独到的见解。

图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领导刘华平发表演讲(摄 刘念)

大会第四项由党总支书记吴艳汇报软件工程学院“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筹办情况。吴艳书记从武汉工商学院概况、软件工程学院概况以及大赛筹备情况深入介绍了足球竞彩app排名对此次大赛的重视程度以及充分准备。

图为当总支书记吴艳汇报学院参赛筹办情况(摄 刘念)

大会第五项由韩素华教授对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经验回顾发表重要讲座。韩素华教授对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与世界技能大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与世赛做了深刻的讲解。同时韩素华教授对软件工程学院“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进行了专业的向导。

图为韩素华教授发表演讲(摄 刘念)

众领导合影后,韩素华教授、学院领导、教师及参赛选手移至第一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会

图为参会领导合影(摄 刘念)

首先由软件工程学介绍了学院及世界技能大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备赛情况最后参赛选手、教师与韩素华教授进行交流座谈。

图为学院领导与韩素华教授交流(摄 李根旺)

本次会议是足球竞彩app排名为世界技能大赛参赛的重要会议,本次经验交流座谈会学院准备充分,领导及教师交流细致,研讨交流氛围浓烈,为学生的学习营造了良好的条件。学生们日后的学习生活应当贯彻本次会议中领导提出的建议与办法,努力钻研,攻克难关。

图为参赛选手、教师与韩素华教授讨论(摄 李根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