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记者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首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应用技术学院记者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首次工作部署会于2024年2月29日中午12:50在综合楼201召开。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威老师、应用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梦洁老师、应用技术学院记者团指导老师关亚坤、记者团团长邹雨婷、副团长张暄、各部门部长及学院记者团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记者团指导老师关亚坤首先发表讲话。她表扬了在上学期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小记者们,并结合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对记者团的成员们接下来的工作做出展望。她强调,同学们要努力在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实践中磨炼意志、锤炼本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5月份的换届工作。

 接着,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梦洁老师发表讲话。她提出记者团作为学生组织要多开展活动,并就记者团如何做好工作以及配合学院其他学生组织开展工作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为应用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梦洁老师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威则强调了与各部门成员熟悉沟通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要有创新思维,敢于“异想天开”,积极拓展活动形式,不应局限于传统的“写”的工作模式,要培养新闻工作者的“四力”,脚踏实地、善于思考、明辨是非、妙笔生花,共同为记者团建设贡献力量,为学院宣传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图为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威发言

随后各部长也分别代表发言。副团长张暄同学表示新学期要有新面貌,希望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对待本学期的任务;摄影部部长金天同学提到本学期将进行换任和新人员扶持;网编部部长指出成员积极性不足和专业工具使用不熟练的问题,并鼓励大家遇到问题多请教或向熟练的同学请教。


 图为记者团副团长张暄同学发言

 图为记者团摄影部部长金天同学发言

 图为网编部部长刘琪同学发言

 图为记者团团长邹雨婷同学发言

团长邹雨婷同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记者团每次会议整体存在人员不全和积极性不高的问题,并对各部门干事们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她表示,将带领记者团成员积极投身学院的各项活动,与大家一起成长进步,为学院的宣传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

通过本次工作部署会,记者团成员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她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和宣传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期待着记者团在新学期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更多的精彩!

文字:王子怡

摄影:金天 关亚坤

审核:关亚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