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课程考核及试卷命题和评阅规范”的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1


为加强课程考核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考试工作对课程目标达成度的导向与评价作用,注重教学考核的过程评价和结果评价相结合,有效促进教学改革和质量建设,我院于2024年1月2日中午12:30在综合楼304会议室开展课程考核及试卷命题和评阅规范的专题培训,组织全体教师共同学习《武汉工商学院考试工作管理办法》、《武汉工商学院课程考核试卷命题、评阅、归档工作规范》等文件。

本次培训由我院教学秘书郑春丽老师主持。郑春丽老师围绕试卷命题的计划表、试卷题型、试卷重复率、试卷的难易度、试卷题目分值的分配、成绩的录入等方面为教师们展开了深刻地讲解。

图为参会现场

最后,金学武院长和熊晓亮教学副院长对全体教师的试卷评阅工作提出了三个规范要求:一是足球竞彩app排名试卷信息填写的规范;二是足球竞彩app排名试卷装订的规范;三是足球竞彩app排名试卷批阅的规范。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受益良多,本次培训的成功召开为今后的课程考核命题规范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将以更高标准和质量完成2023-2024学年的课程考核相关工作。

文字:郑春丽

审核:熊晓亮、关亚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