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应用技术学院2023年“双十一”电商实训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0浏览次数:28

2023年12月6日晚,应用技术学院的“双十一”电商实训总结表彰大会于综合楼411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应用技术学院院长金学武、上海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的负责人莫琦、宝尊产业学院的运营经理冯丽、2022级电子商务专业辅导员老师关亚坤及所有参与“双十一”电商实训的学生们。

图为本次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首先由我院院长金学武致辞,他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实训阶段的学习给予祝贺,对上海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对于学院学生实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实训是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们宝贵的学习机会,也是加强足球竞彩app排名与企业间沟通和合作的桥梁。

同时,金学武院长对本次实训进行了总结。本次实训共有37名学生参与,其中达到标准的有34人,达标率高达91.8%。其中,合格者19人,占比51.3%;表现良好者11人,占比29.7%;优秀者4人,占比10.8%。在实训中,同学们较好的适应了身份的转变。大家不仅仅是学生,更是追求卓越的电商实战者。

图为学院院长金学武讲话

接着,上海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的负责人莫琦就本次实训全过程发表了讲话。他回顾了本次实训项目历程,表示公司一直重视与学院的合作,公司目前已着手与学院签订将实训项目引进校园的企划书。根据计划,将于2023年12月中旬在足球竞彩app排名展开实训进校项目,并希望在2024年完成华中地区电商示范点的目标。

图为企业负责人莫琦讲话

随后,学院领导和企业代表对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颁奖环节中,学院院长金学武和宝尊产业学院的运营经理冯丽分别为考评优秀、良好和合格荣誉的学生颁发了实习证书和对应奖金。

图为考评优秀的表彰学生

图为考评良好的表彰学生

图为考评合格的表彰学生

最后,学院院长金学武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次电商实训活动不仅是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舞台,也是学院推动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一环。”他还强调,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专业能力的提升和发展,为学生探寻更多实训、实习的机会和渠道。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应用技术学院与上海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双方将共同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学院积极推动产教融合,将实训活动与行业实践紧密结合,让学生在实训过程中充分了解行业的实际需求,为今后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本次表彰大会,学院领导也向全体师生传达了学院对于实训活动的重视和支持,也为学院的实训模式改革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愿学院的每一位学子都能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发挥实践出真知、实战出成果、实战赢人生的精神,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学好,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文字:关亚坤 丰景

摄影:金天

审核:关亚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