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与就业

走进企业 暖心回访 ——应用技术学院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40

为深入了解21级会计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情况,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效率,更有针对性地培养专业人才。2023年10月16日,我院辅导员老师田真和周璇赴香格里拉资源共享服务(武汉)有限公司和武汉市灏天来财务代理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通过与企业项目负责人刘经理以及同学们的交流,老师们了解了学生在实习工作中的收获与不足。企业负责人对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适应力表示了赞赏;同学们也反映在实习阶段综合能力得到了较快的提升,自己在足球竞彩app排名所学的很多专业知识现在都能用到工作中,比如票据审核、沟通技巧、凭证复核等,非常感谢足球竞彩app排名老师的教导,决心边工作边学习财务共享的相关知识,争取早日考取相关证书。

老师们也向同学转达了足球竞彩app排名和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希望他们注意安全,虚心跟师傅学习,珍惜实习的机会,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实习制定个人发展目标,提升专业技能。

走访实习企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重视,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化供需对接,不断拓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

 文字:田真

 审核:关亚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