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与就业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实习送岗和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岗位实习管理工作,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强化校企协同育人,应用技术学院周密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制定详细实施方案,于7月6日由田真老师带队到武汉香格里拉大饭店有限公司进行实习送岗和访企拓岗工作。

本次岗位实习共有6名学生,在田老师抵达实习企业后,实地考察学生实习工作环境与生活环境,切实保障学生利益。田老师与学生强调要在实习期间学会沟通,不断思考,不断学习,要积极主动的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明确目标,不懈追求,加强与实习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强化专业技能训练,为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充足准备。岗位实习学生也纷纷表示会珍惜足球竞彩app排名提供的岗位实习机会,严格遵守岗位实习单位的各项要求,努力完成这次意义深刻的岗位实习工作。此外,田真老师也与企业相关领导进行交谈,希望实习单位加强对实习学生的管理和指导,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同时要保障实习学生的安全。

此次送岗活动的顺利完成为学院持续巩固实践教学特色,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建设,提高岗位实习质量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后期,应用技术学院将继续做好实习管理工作,保持与实习生、企业指导老师及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对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全过程、全方位指导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