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实习生送岗和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基地的联络和发展,促进校企合作单位的沟通,帮助学院学生实习和就业。7月2日,学院辅导员田真老师送学院17名实习到国采(武汉)会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实习。

毕业实习是专科大三学年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工作,组织召开工作布置会,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平稳有序地完成实习生送岗工作。

田真老师与国采(武汉)会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和就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参加了实习生培训会。培训会上,国采(武汉)会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实习工作岗位,尽快转变角色,尽快独当一面,要摆正好自己的心态,虚心求教,认真实习。学院老师要求同学们服从公司管理,遵守公司纪律,爱岗敬业,加强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在完成送岗工作的同时,田真老师还与企业洽谈校合作事宜,企业领导对我校的学生高度认可,双方希望能以此次实习为契机,加强合作与交流,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实现足球竞彩app排名与企业的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