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扬帆起航----应用技术学院开展2021级毕业生综合实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2021级学生实习、实践工作,更好实现“访企拓岗就业”工作的实效性, 63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在综合楼召开了2021级毕业综合实习专场宣讲会。此次邀请的企业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碧桂园凤凰酒店有限公司、武汉市仟吉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江苏汇通金科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湖北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云腾智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襄阳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我院院长金学武、副院长熊晓亮、党支部书记海鹏、各企业对接老师、2021级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97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各企业招聘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产品与应用场景、工作环境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并说明了公司的招聘岗位、薪酬待遇、员工福利等同学们关心的内容。向同学们展示行业现状、就业形势和实际的用人需求。

在互动环节上,同学们就单位的招聘要求、薪资待遇、工作时间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企业工作人员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宣讲会结束后,企业对学生展开了现场面试,企业根据到场学生投递的简历提供了岗位的建议和指导,让到场的学生受益匪浅。

专业综合实习是人才培养计划中的重要环节,此次宣讲会深化了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实习机会,拓宽了就业渠道,引导学生在实践探索中不断成长,同时也为将来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应用技术学院将继续拓宽校企合作,强化协同育人,积极探索实习—就业一体化机制,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刘俊丽

审核:史梦玲 关亚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