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顺利召开京东物流校企合作实习实训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59

(通讯员:史梦玲)2023423日下午14:30在综合楼507教室,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京东物流校企合作实习实训项目宣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京东物流代表张璐璐、杨锦昊、裴嗣、学院金学武院长、海鹏书记以及21级辅导员。

图为同学们在认真聆听宣讲会

图为京东物流客户部经营服务部裴嗣经理在宣讲

图为金学武院长和海鹏书记

京东集团从2007年开始自建物流项目,并于2017年4月25日宣布成立京东物流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以“技术驱动,引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建立了包含仓储网络、综合运输网络、最后一公里配送网络、大件网络、冷链物流网络和跨境物流网络在内的高度协同的六大网络。

京东物流于2022年5月与我校建立合作,在足球竞彩app排名内设有常驻工作点,2022年为学院提供近40个实习岗位。京东物流客户部经营服务部裴嗣经理向2021级实习生代表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概况、招聘标准、自身优势、薪资待遇等问题,并从学历、学习能力、性格、沟通表达、应变能力、办公软件等六个方面对实习生们提出相应的要求。宣讲会后裴经理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问题并耐心解答。


图为金院长在讲话

最后,金学武院长对本次宣讲做了总结,金院长指出,京东物流实习项目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好的机会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学而优则用,大家应该抓住机会,勇于担当,砥砺成长,在实践中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