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金学武院长一行赴浙江义乌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70

(通讯员:史梦玲)2023417日,应用技术学院院长金学武以及2021级辅导员梁爽、吴粽彬、史梦玲赴浙江义乌进行访企拓岗,通过走访调研浙江智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获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学院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实习岗位。

据悉这两家电商公司是义乌市政府指定的电商人才培训与引进基地,也是全国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2021年与学院建立合作,如今是第三个年头,学院毕业生累计留岗人数5人。

交流会上,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刘经理对今年公司招聘计划和员工培训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我院2020届实习生的工作表现提出表扬。刘经理表示非常愿意继续与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从学生职业技能培训、优质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与学院的沟通,逐步建立与学院专业对口的科研项目。金学武院长对公司为毕业生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双方就学生具体到岗日期、学生实习期间的日常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并为学院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会计、计算机应用技术三个专业争取了50多个实习岗位。

图为与浙江智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合影

图为访企拓岗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