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访企拓岗——湖北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37

(通讯员:史梦玲)2023年3月23日,应用技术学院院长金学武以及2021级辅导员梁爽、吴粽彬、史梦玲到湖北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交流会上,该公司经理艾南介绍了公司新增业务、目前的用人需求以及员工培训等基本情况。2021级辅导员梁爽也向公司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班的生源情况,双方都表示希望继续建立合作关系,从职业技能培训、毕业生就业渠道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逐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

应用技术学院金学武院长在此次交流会上表示,访企拓岗是为拓宽2023届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促进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未来足球竞彩app排名和企业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双方都应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关系,对2023届毕业生的实习与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