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应用技术学院20级学生在“大学规划”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47

为指引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职业价值观,进一步培养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技能,11月26日晚7点,武汉工商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决赛拉开了序幕。

参赛选手主要结合PPt,从自我认知与职业生涯规划中,结合自身实际行动方案、进行自我修正与方案备选等方面进行阐述,评委根据现场选手表现,并结合学生规划方案进行提问。整场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张有序,学生们的职业规划和大学规划,过程逻辑清晰、强调突出重点、优势强弱互补,完美契合大学职业生涯规划目标。

图1为主持人现场宣布决赛开始

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演讲比赛,我院20级计科6班范家乐同学与20级市场营销3班曹冉阳同学在大学规划组中荣获三等奖!

图2为曹冉阳和范家乐同学比赛时表现 

本次大赛展现了该院对学生未来规划的憧憬、成人成才的热切渴望,有利于学生积极学习以及制定目标。对学生个人潜能发展和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有着积极的、向上的正能量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