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湖北石首商务局党组书记罗志强一行赴武汉招商考察

发布者:sfzx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154

324日,湖北省石首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罗志强、石首市贸促会会长李春桃等一行赴武汉招商考察。

在国家电投集团湖北绿动新能源有限公司综合智慧能源分公司,罗志强、李春桃一行首先听取了该公司副总经理吕宝龙就综合智慧能源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国家电投示范项目宣传片(零碳示范、湖北分公司宣传片、浙江长兴县清洁能源县域综合开发、宝之谷零碳项目、麻城医院综合智慧能源项目等)

 

罗志强、李春桃分别介绍了石首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石首招商引资项目及优惠政策,参与活动人员观看了石首市宣传片。双方就招商项目进行互动交流,以期达成合作。

 

在头等舱集团,罗志强、李春桃一行观看了该集团宣传片。该集团董事长任杭就集团的相关项目进行了解读。双方就电商的提升、数字经济板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有关意向。(杨泽文 韩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