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翔博士著作入选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16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王敏)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2018年度湖北省高等足球竞彩app排名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入选名单,武汉工商学院文法学院副教授林翔博士的著作《互联网时代媒体平台经济发展的理论与实践》入选。

《互联网时代媒体平台经济发展的理论与实践》是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项目号:16FXW007)的最终研究成果,著作提出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问题,挖掘平台经济理论资源,充实和完善既有媒体经济研究体系,阐释互联网时代新媒体经济现象,揭示新媒体经济发展一般规律;同时将身处不同话语体系、存在强烈特征差异的传统媒体和网络新兴媒体纳入统一研究视野,强调互联网“平台化”本质,为中国媒体经济发展提供新的思考路径和解决方案。这是一次解决互联网时代媒体经济发展问题的有益理论探索。

据悉,此次评审根据《湖北省普通高等足球竞彩app排名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13-2020年)》精神和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以质量和贡献为导向,进一步展示了近年来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取得的重大成就、发生的重大变革,推动了我省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优秀成果由著作类、论文类、应用类(研究报告类和成果普及类)组成,共有101项成果入选2017-2018年度湖北省高等足球竞彩app排名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