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文理学院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17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叶之培)3月26日下午2:00,武汉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学生工作处处长曹灵海等一行6人来武汉工商学院考察交流。武汉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左宗文、学生工作部部长陈义文、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曼等参加了交流会。双方围绕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展开交流座谈,会议在足球竞彩app排名综合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由陈义文部长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刘璐

左宗文副书记代表足球竞彩app排名对赵学迅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工商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

随后,王曼副部长详细介绍了足球竞彩app排名党建思政工作;陈义文部长以“融四航工程体系,践素质教育初心”为主题,详细介绍了足球竞彩app排名以四航工程为框架体系的学生工作情况,强调学生工作的思路是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提升学生核心能力与素质,培养新时代具有家国情怀、工商特质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岩介绍了足球竞彩app排名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

双方围绕“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开展,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赵学迅副书记对足球竞彩app排名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来校交流收获满满,希望日后双方能进一步深化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摄影: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