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与顺丰速运签订深度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96

闻中心讯(记者 小璐 特约记者 林倩 通讯员 李芳婷)10月31日,武汉工商学院物流学院与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足球竞彩app排名图书馆会议室签订深化人才培养合作签约仪式。顺丰速运湖北区副总裁危安、人力资源部总监张瑜、生态供应链负责人王茜、人才管理负责人蔡巧玲、校园项目组负责人张永存,武汉工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生元、教务部副部长樊良、物流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勇、党总支书记蔡菁及学院全体教师和2018级、2019级物流工程专业12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蔡菁书记主持。

图为2018级顺丰订单班全体学生与校企领导合影  摄影:王康

刘生元书记致欢迎辞时介绍了足球竞彩app排名的办学方略和特色。他表示,武汉工商学院一直以来秉承应用型、信息化、国际化、高质量的办学理念,在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方面开拓了一条适合足球竞彩app排名发展实际且符合社会需求的特色办学道路,培养了一批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办学水平与人才质量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顺丰速运公司能与物流学院开展深度合作,是对足球竞彩app排名办学水平的肯定,也是对校企合作的肯定,祝愿此次合作取得圆满成功,顺丰订单班越办越好。

图为顺丰课程培训现场  摄影:叶炫志

“我们对顺丰订单班实习生,开放了快速发展通道,定岗‘助理网店负责人’岗位,同时颁发培养结业证书和给予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顺丰速运湖北区副总裁危安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顺丰订单班将从单一实习岗位就业延伸为学科共创创新性项目实验室及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多类型的岗位,并建立人才档案库,帮助他们完成从职场的转型到职业素养的养成,所有通过实习考核的同学,可直接入职顺丰公司。

图为物流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勇与顺丰湖北区副总裁签订深化人才合作协议  摄影:叶炫志

“当时报考时就是冲着足球竞彩app排名顺丰订单班来的,经过一年的基础学习,便可以听取企业高管的专业课程,还可以有带岗师傅手把手指导,真是太幸福了”物流工程专业2018级顺丰订单班学生李登对即将于11月9日去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课程实训充满期待。与李登一起即将全面参与到顺丰公司文化融入类课程、岗位技能类课程学习的还有其他62名订单班学生,他们在大二、大三完成课程学习、认知实习、课程实训后,将在大四时在带岗师傅的指导下参与到公司各岗位轮岗进行专业综合实习。

据物流学院院长张培林介绍,物流学院通过订单培养、顶岗实习等校企合作模式,学生们只要认真完成校企合作培养目标,即可实现入学即入职,毕业即就业,学院连续六年平均就业率位居全校第一。近三年,学院已经通过定向培养为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武汉苏宁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输送近300余名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