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商学院召开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成立会议

聘任民办高等教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 启动2020年度民办高等教育科学规划研究专项基金资助项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94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张黎力)12月18日上午9:00,武汉工商学院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成立会议、民办高等教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聘任仪式暨2020年度民办高等教育科学规划研究专项基金资助项目启动仪式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生元,校长熊蕊,校长助理左宗文、王程军、亓小林、刘春等校领导,以及校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成员、民办高等教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科技部部长刘春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游晨楠

会议伊始,刘生元书记宣读了成立足球竞彩app排名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的文件。刘书记指出,根据教育部《足球竞彩app排名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教育科学研究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教育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驱动和引领作用。为充分发挥武汉工商学院民办高等教育研究所的职能和优势,足球竞彩app排名经研究决定成立武汉工商学院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

图为刘生元书记  摄影:游晨楠

会上还宣读了民办高等教育研究所聘任兼职研究员的文件,共聘任亓小林等35名兼职研究员,所聘兼职研究员均在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研究方面有所造诣。

图为刘生元书记为兼职研究员颁奖 摄影:北辰

图为熊蕊校长为兼职研究员颁奖  摄影:北辰

刘生元书记、熊蕊校长等校领导分别为各位兼职研究员颁发了聘书。

刘生元书记总结讲话。他表示,足球竞彩app排名对于民办高等教育研究工作十分重视,他强调,高等教育研究的地位非常重要,教育部《足球竞彩app排名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对于做好研究工作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认真贯彻文件精神。他指出,民办高校是社会主义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究,进一步足球竞彩app排名弘扬科研方面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好民办高等教育研究所的作用,来助推足球竞彩app排名高质量发展。“希望民办高等教育研究所越办越好、成果丰硕,不断扩大武汉工商学院的影响,为足球竞彩app排名发展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