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世赛“制造团队挑战赛”项目国家集训第一阶段考核选拔赛在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世赛基地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581


近日,第45届世赛“制造团队挑战赛”项目国家集训第一阶段考核选拔赛在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世赛基地举行。本次考核选拔是国家人社部备战2019年喀山世赛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前期集训成果的重要节点,得到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高度重视。


比赛期间,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河南省人社厅及广东省人社厅、广州市人社局、洛阳市人社局负责人和研究院主管负责人来到现场,全面检查指导选拔工作。本次考核选拔组织严密、公平公正、保障全面,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的技能和职业素质,考核过程和结果均得到各参赛单位的高度认可。



本次考核选拔是在国家人社部统一安排下,由专家组按照世赛竞赛规则和技术指导文件制定考核方案,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世赛基地负责具体组织保障工作。共有来自航空工业、河南省、广东省、浙江省、江苏省和机械工业联合会的16名国家集训队选手分为产品设计、数控加工、综合制造三个方向参赛,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在主竞赛产品、制图、电装、电路编程、数控铣、数控车、普铣、普车、焊接、钣金等15个竞赛模块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决出6名优胜选手参加下一阶段集训。(文/孙若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