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召开第45届世赛四大项目集训启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466


9月26日,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召开了第45届世赛制冷与空调、CAD机械设计、网络系统管理、网站设计与开发四个项目中国集训队集训启动会。广东省人社厅职建处调研员王建平,网络系统管理项目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田钧,学院院长汤伟群等参加了启动会。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科学备战




王建平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新形势下世赛备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强化科学备战,促进成果转化,不断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他勉励各参赛单位、专家、选手、教练之间要加强团队合作、沟通协调、信息共享,促进各参赛方技术水平共同提升,培养出技术技能更全面、综合素质更高的选手。

吹响前进号角 向新目标迈进




汤伟群在启动会上致辞,并分享了学院在过去4届世赛承担中国集训基地任务、选拔培养国手参赛所积累的经验。她表示学院将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基本原则,坚持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精神,科学、高效地组织开展选手选拔和集训工作,培养最优选手代表中国出战第45届世赛。




田钧在会议上介绍了第45届世赛网络系统管理项目的大调整情况,并从选手训练方式、教练训练方法、选拔考核方式等方面汇报了应对项目变化作出的集训工作调整。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