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排名选拔货运代理技能大赛 选手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576

各学院: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足球竞彩app排名实施技能人才振兴计划建设技能强省的若干意见》以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足球竞彩app排名组织开展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的通知》要求,我校承担全省《货运代理》项目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手培训选拔任务。为了加强应用型高校学生技能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实际操作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专业类实践,我校货运代理竞赛项目组与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联合组织选拔货运代理技能大赛报名。现将本次选拔报名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要求

1、了解货运代理相应知识

2、英语基础良好

3、有意向从事相关工作

4、心理素质良好

二、选拔对象

武汉工商学院2015、2016级学生

三、报名时间

2017年12月5日-8日

四、培训时间

2017年12月11日至2018年3月10日

五、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报名点:综合楼905办公室

咨询电话:027-88147141   联系人:黄老师

物流学院报名点:综合楼922办公室

咨询电话:027-88147259   联系人:田老师

2、经选拔合格进入培训班学生,将停课全程参与封闭式培训,课程学习、考试等相关事宜由足球竞彩app排名统一安排。具体如下:

(1)本学期期末考试由足球竞彩app排名统一办理缓考,在2018年上半年对培训班学生单独组织一次考试。

(2)进入培训班学生培训结束后按足球竞彩app排名制度获得相应创新学分。

      六、奖项设置

学生通过培训在我省选拔赛中获得名次,按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文件给予相应奖励与职业资格等级认定。

 

 校货运代理竞赛项目组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