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足球竞彩app排名组织开展2021年“挑战杯”竞赛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828

足球竞彩app排名组织开展2021年“挑战杯”竞赛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参照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预通知及团省委相关工作部署,请各单位结合相关工作要求,有序组织“挑战杯”竞赛工作。

一、参赛对象

凡在20216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都可申报作品参赛。

二、参赛要求

申报参赛的作品必须是距202161日前两年内完成的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或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可分为个人作品和集体作品,个人作品生保证必须承担60%以上的研究工作,作品鉴定书、专利证书及发表的有关作品上的署名均应为第一作者,合作者必须为学生且不超过2人;凡作者超过3人的项目或者不超过3人,但无法区分第一作者的项目,均须申报集体作品。

三、作品要求

申报参赛的作品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其中,哲学社会科学类支持围绕发展成就、文明文化、美丽中国、民生福祉、中国之治和战疫行动等6个组别形式形成社会调查报告,也可按照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6个学科报送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类分为AB两类:A类指科技含量较高、制作投入较大的作品;B类指投入较少,且为生产技术或社会生活带来的便利的小发明、小制作等。

四、具体安排

1.各学院按文件相关要求完成院级竞赛的组织、申报等工作,并提供竞赛组织相关图片或线上图片截图、赛事开展情况新闻等相关材料。

2.2021328日前完成院级竞赛工作,各参赛作品以学术论文格式撰写(电子版PDF格式),发至邮箱:346053008@qq.com

3.校团委于48日前完成校级竞赛组织、评审和省赛作品申报等工作(省赛作品申报链接待校赛结果公示后另行公布)。省赛结束后,一并发布校赛、省赛获奖情况,发放荣誉证书和奖励等。省赛和国赛具体安排待定,以校团委官方通知为准。

4.各单位需严格审核项目情况,认真指导学生参赛事宜,提升“挑战杯”竞赛成绩为原则申报项目。

5、参赛学生请加入“武工商2021挑战杯”qq群(群号:945097242),以便工作交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之培

邮箱:2520570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