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排名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rlzy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535

 

足球竞彩app排名各单位:

根据足球竞彩app排名工作安排,我校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定于2021年1月26日召开,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1月26日(周)下午14:30

二、会议形式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按照《武汉市大型活动疫情防控工作导则》的相关要求,经足球竞彩app排名研究决定,本次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线下会议安排

1参会人员: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部长(主任),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或常务副院长、总支书记,获奖代表。

2会议地点:综合楼10楼第三会议室

四、线上会议安排

1参会人员:全体教职工。

2参与方式:通过“企业微信”手机或电脑客户端,实名加入线上会议,同步参与讲座报告。参会链接地址如下:https://work.weixin.qq.com/meeting/AE5q28pBpju

https://work.weixin.qq.com/meeting/5P5aPdlr7X

五、其他要求:

1.线下参会人员着正装、佩戴校徽, 提前10分钟到场,并戴好口罩,隔位就坐;注意会场纪律,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2.线上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进入企业微信调试设备,并实名加入会议,为保证秩序,请不要开启视频和语音。

3无特殊情况,线上及线下会议均不得缺席。线下会议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需向党委书记请假后报校办登记备案。(校办联系人:孔少敏18986013622)

 

 

足球竞彩app排名办公室

2021年1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