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排名举办我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rlzy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425

 

足球竞彩app排名各单位:

为了帮助教师更好的了解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流程和方法,提高撰写项目申报书的技巧,现组织教师参加由我校人力资源部与科技部联合举办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方法培训,本次培训主讲人为中南民族大学耿新教授,将针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方法进行分享。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方法交流会

二、主 讲 人:耿新教授

三、时  间:2020年11月19日14:00-16:00

四、地  点:十楼第三会议室

五、报名时间及办法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2020年11月18日16:00

报名办法:复制链接直接进行网上报名

https://www.wjx.top/jq/41281717.aspx (报名链接)

六、参加人员:

1人文社科类专职教师;

2其他学科对科研项目申报及写作方法感兴趣的教师均可报名参加。

七、专家简介:

耿新,中南民族大学科学研究发展院副院长,主要从事社科项目和成果管理等工作。近年来,先后主持2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子课题各1项。在《民族研究》《中国农业大学学报》等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一些成果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载。主要研究方向为深度贫困、扶持人口较少民族政策,2019年入选国家民委民族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

八、其他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二级学院)组织教师积极报名参会,因事不能参会请提前报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请假;

2.本次培训学习计入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请参加培训教师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3参训教师按照防疫工作要求,佩戴口罩,间隔就坐;

4.请参加培训教师注意会场纪律,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联系人:万梦兰  

 

 

人力资源部 科技部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