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武汉工商学院第二届“知识共享课程”第一课开讲啦~

发布者:rlzy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730


10月14日10点30分,武汉工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第二届知识共享课程在外语楼207录播教室如期进行,由我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系主任邵晓晖老师为大家带来《现代教师礼仪》第一课,拉开了我校知识共享课程第二季的序幕。


  

课程历时一个小时,邵老师就在座老师关心的对教师礼仪的正确认知和如何进行教师的个人形象塑造等知识进行了趣味横生的详细讲解,课程中针对老师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课堂礼仪和公务场合的礼仪问题介绍了多种实用技巧,从TPO专业理论角度,在面部表情、着装、身体姿势语言、衣料选择等方面,对增加教师个人职业形象和素养提升方面给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邵老师授课风趣,课程教学感染力强,很实用、非常受益!听邵老师的课是一种享受。”课程结束后,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李丽给出她的反馈。

据了解,为了提高教职工的文化素养和综合能力,增强足球竞彩app排名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包括本次课程,教师发展中心本学期为全校教职员工共准备了46门精彩课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