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召开专业技术职务申报

发布者:rlzy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210

人力资源部召开专业技术职务申报

工作宣讲会

 

为进一步推进足球竞彩app排名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人力资源部于8月30日下午2:30召开了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宣讲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政策变化、填报要求、常见问题、各单位评聘小组职责和要求以及职能部门评审小组职责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并对申报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问题进行答疑。教务部、科技部、人力资源部审核申报材料人员、各系列评聘小组秘书、申报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共计1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益副部长主持。

 


 

 

 

 

 

 

 

 

 

 

宋益副部长首先对2019年职称制度变化部分进行了解读。她指出,在2018年职称评审的基础上,2019年专任教师、思政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的评聘条件有细微的变化,申请破格人员的条件也作了进一步的明确;其次她对职称填报要求中限量申报、限项申报、教育管理系列特殊成果认定程序以及其他规范性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她结合往年申报情况,对资格资历类、教学类、科研类以及过渡期政策类等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为进一步加强职称评审工作的规范化,她对各单位评聘小组及职能部门审核小组职责及要求进行进一步说明,强调了每个时间节点的任务和注意事项。

 

宣讲结束后,宋益副部长对教师提出的有关职称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