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和财金通教育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科技创新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359

校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

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和财金通教育合作签约仪式

(通讯员:黄春桃  林子)2019年3月19日下午14:30,武汉工商学院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财金通教育“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CFA项目合作交流会在综合楼12楼第二会议室展开。财金通(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邬瑜俊、财金通(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兼机构事业部总经理荣荣 、财金通(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史琳波以及武汉工商学院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晓骏、金融学系主任吴红艳、金融学系副主任崔译文、金融学专业教师刘晨及2018级金融学专业学生辅导员田飞燕共同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张晓骏副院长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双方共同合作,拓展师生视野,进而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双方将按照国家的教育战略布局以及足球竞彩app排名发展共同申报产学研,协同育人教育项目,共同打造精品微课堂,做到线上线下共同教学,成立高端的金融培训中心,全方位培养高端金融人才。各位嘉宾展开了深入讨论,财经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邬瑜俊博士表示,在接下来的校企合作中,财金通教育将会为足球竞彩app排名提供案例库、为教师提供平台、为教学提供便利,合作开发建设精品课程。

最后,张晓骏副院长与财金通教育代表在CFA项目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双方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