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道争霸赛第一季正式启动,关注发现更多精彩~

发布者:jxjy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59



我们给你舞台 发光发热

弹道争霸赛

活力对决 决策为王

图片
图片
图片

即将刷新益智项目新热度

期待大家的加入





活动简介


图片


亲爱的同学们:

经过大家和助教们的共同努力,益智类直播项目进入了快速发展,遥遥领先的地位。获得了校方、创业导师、企业方多重好评。也塑造了一大批优秀主播和运营,成为电商直播基地的中流砥柱。

为了进一步推动益智类项目的发展,提高主播们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我们特别策划了一场充满激情与智慧的“弹道争霸赛”主播音浪PK活动。


提升专业技能,丰富大学生活




志胜队


图片


雄鹰队


图片



莽村大队

图片



屠龙队

图片


猛虎队


图片



智囊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趣点

University Games

活动环节跨组合作秀、小组团队秀、全体成员秀


跨组合作秀:  两两组成一个战队,然后进行音浪总量 PK。获胜方小组获得 1个积分。


小组团队秀:  4 个小组各自为战,然后进行有效天数总量 PK。前两名获得 1个积分。


全体成员秀:  制定全体益智项目 12 月份音浪总目标。完成目标各小组获得 1积分每个小组每个小组根据1 积分为1 个名额。每个小组音浪靠前的成员活动十大优秀主播称号。最后4 个名额,根据全体音浪排名靠前的4 位获得。(已在小组获得的依次轮空)


小组音浪第 1名小组,全员安全无处罚。


剩下成员,按照音浪依次排名,数据靠后的 6 名主播惩罚 3000 米。助教队长可使用优秀主播名额换取免罚名额,也可以自己替代。





启动大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主播音浪PK的形式,

让主播们在竞技中展现自己的魅力,

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