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PP训练营,新一轮挑战者登场!

发布者:jxjy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51


图片
图片

2023-2024

Autumn


图片

CKPP训练营

校园KOL优选计划



图片


新学期已悄悄过半

在大学这人生中的崭新阶段

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和挑战

你是否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于很多同学来说,大一是重新认识自我、探索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职业规划的重要时期。在这个阶段,你可能会参加各种社团和活动,接触到不同的人和学科,从而发现自己的热情和天赋所在。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的熟悉度,提升专业习得兴趣,武工商电商直播基地为23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新生开展了2023-2024年度校园 kol 优选计划活动。在活动中特别设置了电商直播课程,通过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可以了解直播行业的各个方面,包括直播平台的运营模式、直播内容的策划、直播话术的搭建等,全方位了解电商行业。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量身定制的电商直播课程中,老师会对同学们进行解放天性的训练,帮助他们克服紧张和拘束,让他们在镜头前更加自然地表现自己。同时,老师还会教授同学们如何搭建直播话术,让他们的直播内容更加生动有趣。

除了理论知识的学习,同学们还会在基地的直播间进行实际操作,掌握直播的技能和技巧。课程学习的后期,同学们将有机会进入益智类项目实训,通过实际操作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经验。

全方位保驾护航的产教融合模式,不仅提供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就业机会

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同学们打下坚实的实训基础,让他们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更加自信和从容。

图片

在课程学习中,也有不少新同学发现了自己的兴趣所在——“以前一直找不到自己的强项,通过2023-2024年度校园 kol 优选计划我才发现,原来很善于在镜头前表现自己就是我的优势!”

“我平时很喜欢看直播,但总觉得自己羞于表达,通过直播课程的学习,我已经把运营当做了我未来的职业计划”

如果你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不要担心,这是一个探索和发现的过程,需要时间的磨砺和耐心的加持。

愿你逐热而上,踏梦前行!

 校园KOL优选计划火热开启!期待你们的加入!


图片


图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