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教师赴深圳巡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及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者:jwxy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73

    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新闻中心讯(通讯员 林子 王连胜)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开展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2023年3月30日,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航、学院办公室主任黄燕、专业教师李广等一行3人,前往校企合作企业深圳巡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教学科研实习实践交流工作。深圳巡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邓达宗、经理李薇、行政薛助理热情接待。

      公司总经理邓达宗表达了在人才招聘、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意愿,希望与足球竞彩app排名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挖掘合作潜力,扩大合作范围,提高合作层次,实现共赢目标。胡航书记公司的发展理念和企业成就表示敬意,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互相了解对方,并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推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经理李薇介绍了企业概况、经营模式、业务板块,并且期待为校企合作搭建好平台,承接足球竞彩app排名的人才输出,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的同时,实现人才就业“无缝对接”,促进多方共赢。

       座谈最后,老师们与郑明浩,黄胜远等5名学生开展交流座谈在座谈会上,胡航书记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抓住机会,踏实工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同学们对于足球竞彩app排名的关心,备受鼓舞,反响热烈,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学习,争取做一个合格的外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