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赴武汉巡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活动

发布者:jwxy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4

    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新闻中心讯(通讯员 林子)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渠道,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3月14日,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院长张晓骏、党总支书记胡航、学院办公室主任黄燕、专业教师李广等一行人,前往校企合作企业深圳市巡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开展教学科研实习实践交流工作。深圳市巡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业务总监覃士友、总经理左建业、经理李瑛以及企业培训导师唐斌、吴双热情接待。

      覃总监介绍了企业概况、业务服务范围、经营模式、业务板块,表达对和足球竞彩app排名开展校企合作,培训货运代理技术能手为新起点、全面深化双方合作表达了愿景。

 张晓骏院长感谢深圳市巡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支持,介绍了足球竞彩app排名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重点阐述了学院对于企业参与教材开发、课程建设、产学研基地合作过程上的重要作用。她希望双方未来在学生培养、教师培养、联合产出部分,实现企业和高校的优势互补,努力形成更高水平发展共同体。

 本次交流,还就我校入围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3位选手在未来2个月的企业集训内容、集训模块进行了深入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