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6篇论文获评武汉工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发布者:jwxy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5

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新闻中心讯(通讯员 吴悠)根据足球竞彩app排名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设计)管理工作计划,教务部近日组织开展了本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根据《足球竞彩app排名评选2022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设计)的通知》精神,经学院评审推荐、教务部复核和网上公示,共33篇获评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设计)。我院6篇论文获评优秀论文,分别是金融学专业的黄春桃(指导老师:高燃)、赵长云(指导老师:邓晓翠)、罗祯祯(指导老师:陈萍)3名同学,及英语专业的陈子宁(指导老师:王重)、张慧敏(指导老师:郑鹰)、叶晓杰(指导老师:黄净)3名同学。

学院根据足球竞彩app排名《足球竞彩app排名评选2022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设计)的通知》要求,组织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参选论文为全院符合校级优秀论文评审条件的论文,去掉个人信息后交由学院六位评审专家评选,评选出7篇论文参加校级优秀论文评审。

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评选能极大鼓舞学生和指导老师,对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今后,学院将会强化学士学位论文相关管理工作,以期更多的毕业论文获此荣誉,从而推进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