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排名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者:jwxy发布时间:2021-01-03浏览次数:15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陈敏  摄影 张誉东)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根据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和足球竞彩app排名相关工作要求,12月16日,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党群工作部于足球竞彩app排名图书馆第四报告厅,组织我校教职工集中观看学习抗美援朝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该纪录片共6集,分别为《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伟大胜利》,影片通过中美苏英朝韩6国史料论证和当事人回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集中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全面反映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彰显了高度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的英雄主义和国际主义精神。

纪录片在教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不少教职工在观看的过程中热泪盈眶。在提交的观后感中,很多教职工表示,通过观看纪录片,深切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忠诚与担当,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进一步激励自己坚守教育初心、奉献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观看结束后,各二级单位将分别组织座谈研讨,继续交流体会,引导广大教师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时代价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落到实处,在具体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忠诚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