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武汉工商学院复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jwxy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549


       (通讯员刘兮凌) 924日下午14时,“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武汉工商学院复赛)在我校隆重举行,经过初赛选拔,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0位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复赛。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主办,教育部高等足球竞彩app排名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足球竞彩app排名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的一项具有权威性、专业性的高规格赛事活动,其社会影响越来越大,深受各高校的高度认可。

本次武汉工商学院复赛由演讲大赛指导团队教师刘兮凌和熊奕负责组织,比赛采用抽签的方式,各位选手依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演讲内容以“World Animal Day ”为主题包括限时定题演讲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要求选手全程采用英语演说。经过前期对演讲稿、撰写与排演的准备,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与其中。各位选手演讲切合主题,语言自信生动、发音流利标准。演讲中,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情感真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风采。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选手黎怡荣获特等奖,将代表我校参加11月份举行的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北省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