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等你来战

发布者:jwxy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798

燃烧财富梦想,实现价值人生

金融协会讯(通讯员彭晨灵)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足球竞彩app排名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大学生的金融实践教育,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完善就业创业素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决定举办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

此次比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三阶段。一、校赛时间为2020518日至2020612日;二、省赛时间为2020622日至2020717日;三、国赛时间为2020727日至2020821日。此期间“创青春”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开放线上培训和答疑功能。参赛学生及团队使用大赛专用平台,以沪深上市的A股品种进行比拼。在校赛阶段,学生以个人名义参赛,进行模拟交易。各校综合收益率排名前30%的学生进入省赛。在省赛阶段,学生以团队形式参赛,进行模拟交易。参赛团队由晋级省赛的学生担任操盘手,邀请同校学生作为策略师、风控师组建团队。每个团队需设一名指导老师。每省(自治区、直辖市)综合收益率排名前5%的团队进入国赛;单周全国综合收益冠军团队直接进入国赛。在国赛阶段,学生以团队形式参赛,进行模拟交易。按照综合收益率排名,产生冠亚季军团队。

本次比赛以足球竞彩app排名为单位,每个参赛足球竞彩app排名可设一名领队老师,由领队老师负责组织参赛学生注册报名。

  

  

报名与确认  

本次比赛还设有丰厚的奖励

  

大赛自2014年来已经成功举办五届,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吸引了全国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已经成为面向全国大学生群体打造的具有高知名度,高含金量及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金融竞赛,比赛主要面向经济专业的学生特别是金融专业的学生。第六届挑战赛开始宣传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对金融学专业171819级学生开展了线上宣传,同时金融学专业教师专门建立金融知识解答群,以便在比赛期间对参赛者进行精心指导。在学院的积极宣传下,很多学生也积极报名,并表示在比赛期间努力取得好成绩。

线上咨询群

青春梦想的舞台,想要生而不凡,就要敢于挑战。你为自己铺出怎样的道路?渴望踏入金融行业?博浪资本市场做人生赢家?现在这个舞台就是展现你智慧“财华”的机会。千所高校同台竞争,用知识创造财富,让梦想从此启航!学知识,拿证书,获奖金,“掘金”良机不容错过,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