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排名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系列团学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jwxy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389

足球竞彩app排名各单位: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师生不得提前返足球竞彩app排名,居家期间也要以“宅”为主。按照足球竞彩app排名“停课不停学”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合理度过居家生活,校团委联合各分团委、学生团体组织策划了系列活动,便于同学们居家开展第二课堂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停课不停学,居家同抗“疫”

二、总体时间

即日起至正式返校前后(具体以各单项活动安排为准)

三、参与对象

全校学生

四、基本组织

1.活动项目即日起均可全面开展,主办或承办单位务必做好活动组织工作,留好各阶段的所有材料。正式开学返校后将对各活动进行汇报评审,组织良好的予以表彰,组织不到位的,取消相关活动分认定资格。学分认定工作待全部活动基本举行完毕、正式返校评审后予以认定。

2.各单项活动基本相互独立运行,学生可同时参加几项活动。学分认定标准按照《武汉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实践与综合素质拓展学分管理办法》执行,单项活动最高学分不超过1分;学生同时参与多项活动的,最高不超过3分。

3.所有活动必须是居家、线上完成,不得违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擅自到户外进行,避免疫情交叉感染等情况发生。

4.各项活动的开展均以爱国爱校为立足点,彰显新时期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重视各阶段的宣传工作,各学院尽力发动、组织更多的学生参与各类活动,更好地发挥各团学活动的正向激励作用。

 

附件:1.疫情防控期间系列团学活动一览表

  2.各项活动具体安排(含具体划书、活动方案等)

 

 

                                          校团委

2020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