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排名开展在线课程教学网上问卷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jwxy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422

各学院(部):

根据《武汉工商学院在线教学工作实施方案》、《武汉工商学院在线教学质量监测工作方案》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在线教学情况调研。

一、调查范围

我校已开展在线教学的课程。

二、调查对象

已参加上述课程在线教学的教师和学生。

三、调查方式

1.学生填写《学生在线课程教学开展情况调研(1)》。已开展在线教学的教师登录我校在线课程评价平台,获取课程二维码分享给学生,学生扫描二维码填写并提交调研问卷即可。

平台地址:https://demo-wtbu.mycospxk.com

登录账号:教师工号

初始密码:111111

请教师登录平台后更改密码并牢记新密码。

教师登录平台后选择左侧“我的二维码”,然后在操作中“下载二维码”即可。二维码的名称规则是:教师姓名-课程名称课程编码,课程编码为教务系统中课程序号(去掉“.”)。不同课程(课堂)对应不同的二维码,教师按课程(课堂)分发二维码给对应课堂的学生。

同时,教师可以通过左侧“评价我的”菜单进入查看学生问卷反馈情况,作为改进教学的参考。

2.教师填写《教师在线课程教学开展情况调研(1)》。

教师可通过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并提交问卷。

https://demo-wtbu.mycospxk.com/index.html?v=2.9.0#/answer/anonymous/NetworkTeacher/17?semester=2019-2020-2

四、调查要求

1.参与调查的教师和学生要认真对待本次调研,结合实际课程(课堂)的教与学的情况填写提交问卷。教师仅提交一次问卷即可,但需要按格式正确教师信息。学生须完成全部已参加课程(课堂)二维码扫描、填写、提交问卷。

2.调查时间:2020年3月5日08:00至3月13日23:59。请在上述时间完成调研。

 

 

校在线教学质量监测工作组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