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专业教师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hsxy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9

新闻中心讯(记者 陈卓)0229日,2024年新学期的首个主题党日,生物制药专业教师党支部动员所有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筑牢理想信念,扬帆共逐梦想主题展开主题党日活动。会中通过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环节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与责任担当,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2024年教学等各项工作。

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内容。大家一致感悟,应将大国工匠精神凝聚成择一事终一生的执着专注,干一行钻一行的精益求精,偏毫厘不敢安的一丝不苟,千万锤成一器的卓越追求,怀匠心、践匠行、育匠人,于平凡中彰显不凡,汇聚砥砺奋进的强劲动能。作为高校教师,我们更应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情怀转化为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