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者:hsxy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136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切实有效提高项目申报针对性和成功率,6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辅导会。学院常务副院长柯斌清教授、资源环境与智能化学科群方向负责人邓芳主任、陈亚男博士、刘勇博士、杨文婷教授和新入职博士、硕士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院长助理郑丹博士主持。

会上,郑丹首先对我校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的要求和和手续申报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动员,强调校级科研项目是足球竞彩app排名给予新老师的“科研启动资金”,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根据自己研究特长和方向,迅速融入学科群科研团队,开展有组织科研工作,通过校级科研项目熟悉纵向课题的申报、实施、形成成果、结项流程,积累科研成果和经验,为后续申报厅级、省级乃至国家级项目奠定基础。在新老师踏出的第一步,学院科研基础较好的教授、博士们应给予新老师帮助。通过申报工作的再动员、再培训,要把科研项目申报作为一种常态化的准备。

随后,学科群各方向负责人结合自身科研经验,针对各位新入职博士、硕士老师的申报书,做了全面、详实的项目申报分享与指导,邓芳主任、陈亚男博士、刘勇博士紧密围绕如何选题、做好前期学术积累、申报书的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析。

柯斌清副院长对学院近年来科研项目申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科研项目申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足球竞彩app排名科研项目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强调项目申报是高校教师实现自我发展的有效途径;二要明确目标与任务,增强担当意识,足球竞彩app排名科研平台的建设为教师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教师要主动依托平台申报高层次项目,产出高水平成果;三要加强组织,有序推进,全力做好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学院各团队做好辅导工作,提供保障措施,不断扩大科研项目申报规模,提高申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