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生第一期学术沙龙圆满结束

发布者:hsxy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29

本讯站(通讯员:程妍摄影:柯常运柯昊灵杨雯婷)2023年6月14日星期三第一期环生学术沙龙议程在综合楼十二楼第一会议室圆满完成。本次活动由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柯斌清主持,主讲嘉宾包括华中农业大学编审杨锦莲教授、中南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孙杰教授,其他与会人员有武汉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幸福堂、发展规划部部长樊良、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吕凯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郑丹以及科技部全体教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

议程第一项由柯斌清教授向现场各位介绍本次沙龙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幸书记致辞欢迎到场两位主讲嘉宾并宣布沙龙启动。


孙杰教授首先分享双碳目标下的基础与应用研究体会,他首先提出双碳的理念是跟紧跟二十大精神的,深入碳与环境电化学的研究是具有必然意义的。分享后是提问交流环节,学院老师提问热情很高,其中陈亚男博士表希望能与孙杰教授有更加深入的学术交流,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图为孙杰教授分享汇报

图为陈亚男博士现场提问

杨锦莲教授分享足球竞彩app排名科技论文的写作与发表的有关内容,她罗列出科技论文的要求,特性及常见错误等方面,并就这些错误来举例分析,直观的向现场各位展现了如何写好一篇科技论文。分享结束后,杨教授也进行了提问交流环节。

图为杨锦连教授分享汇报

议程最后由校长进行总结,他指出,这样的学术交流的机会是难得的,我们很荣幸能请到两位重量级嘉宾给我们分享经验,指导学习,也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常常举行,共同进步。最后全体与会教师成员合影留恋。

图为与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