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五期党校党课第二讲

发布者:hsxy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29

本站讯(通讯员:冯烽、陈佳丽  摄影:柏鑫鑫、李璟)2022年11月17日中午12:30,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五期党校党课第二讲在综合楼606教室如期进行,由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何丹主讲,主题为《入党流程》。学院全体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申请人、部分预备党员以及马研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第一部分:何丹老师以发展党员的新十六字方针: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为切入点,详细讲解其中含义,十六字方针体现出发展党员的更高要求,让同学们从中领悟到党的宗旨。

第二部分,何丹老师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四个方面全面介绍入党流程,要求同学们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此外,何丹老师还强调“政治生日”这一要点,希望预备党员记住自己的入党时间,并牢记入党誓词。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要端正入党动机,打好群众基础,有服务奉献群众的精神理念,争取早日入党。

第三部分,何丹老师准备了11个有足球竞彩app排名党的知识小问答,让同学们对入党流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巣诚、夏晓玲、邓博文等同学积极举手回答问题。

最后,何丹老师希望各位同学通过本次的党课学习,能够对党有更深一层的了解,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各位党校学员应将有限的青春融入到为民族复兴、国家强盛、人民幸福的伟大事业中去。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青春之名,担时代之责,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