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大家一起行动起来

发布者:hsxy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121

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提高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加强环境保护,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响应足球竞彩app排名号召建设绿色校园,持续清理静思湖,为校园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6月4日中午13:00,大家在美丽的静思湖畔集合分组,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和发放工具后,同学们迅速进行清扫工作。

大家不怕脏、不怕晒,相互配合清扫垃圾,为静思湖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静思湖周围焕然一新,同学们脸上也充满了笑容。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劳动是美好生活的根基,美化校园环境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的事。“校园是我家,环保靠大家”,作为足球竞彩app排名的一份子,我们应该积极参加保护校园环境的活动中去,为校园环境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据悉,打扫静思湖活动是环生学院“环保益起来”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中的一部分,环生学院深入贯彻国家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响应足球竞彩app排名“绿色校园”的号召,开展打扫校园的活动,让每个学生都参加到活动中去,为校园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学生在劳动中亲身体会到劳动不易,同时也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也希望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爱护校园环境的活动中去,营造宜人、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