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云答辩——归来仍是少年

发布者:hsxy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336


致青春·毕业季

相约云答辩——归来仍是少年

6月4日,武汉工商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如期进行。环境工程系全体任课教师、企业导师和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毕业生未能返校,本次答辩采用线上答辩的形式,分三组在腾讯会议同步进行。特殊时期,院系采取了多种举措,确保毕业答辩的质量:5月下旬全系举行了线上预答辩,对学生毕业论文摸底,发现问题,督促修改;本次正式答辩前要求学生提交论文及全部设计资料,审核通过才可参加答辩;学生答辩陈述全部采用PPT演示并全程开启摄像头;答辩全程在线录像,并有教务处督导参加会议,从旁监督。本次答辩历时一天,答辩组老师严谨细致,学生准备充分,沉着应答,答辩进展顺利。

与往届不同,本届毕业生论文多为专业设计,涉及污水、废气处理以及环境监测。其中,不乏富有创新性的论文,有结合当下疫情而做的火神山医院污水处理工艺设计,有来源于实际案例的东风喷涂车间有机废气处理工艺设计,也有利用环境统计分析方法评估2019年武汉军运会期间空气质量的优秀综述性论文。

本次答辩展现了我系学生扎实的专业素质,也体现出武汉工商学院培养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的办学理念。

又是一年毕业季

虽然因为疫情影响

这一个毕业季

少了花样的合影

少了盛大的毕业典礼

少了师生哭着笑着的欢聚

甚至

都来不及抱一抱同宿舍的你

但是

一起走过的青春不会忘记

离别的情绪一样缠绕心里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纸短情长,后会有期!

 

 

图文来源于:WTBU环境工程